魉_

 

套娃文学,霸总文学忠实爱好者
螺蛳粉文学领军人物

现为北航大一新生,更新随缘
仝卓&肖战一生黑,不喜取关

一切新通告看置顶,谢谢合作

[嘎龙]阿总和小郑总(中下)

前文链接:   


作者的话:

这篇的更新也算是庆祝我的生日啦!🎉🎉🎉

本来以为上中下就可以写完的却发现我低估了我啰嗦的能力,不过嘎嘎和大龙马上就要上本垒了,子棋和大哲也要在一起啦,每个人背后的身份也要渐渐浮出水面了!下一章的更新会在期末之后。我保证,有肉!而且有肉的地方不沙雕!

下边正文,请各位客官欣赏❤️❤️❤️

———————————————————————————————————

54

另一边

在琦琦家

各位聚在一起

去讨论两个完蛋的婚嫁

王晰立马抬头仿佛要赌赢时对方还加码

他张一口就叭叭叭

我跟你说说我的真心话

千万不要搅和他们俩

心里没数就别瞎帮忙

要不眼睛生生被他俩秀瞎


55

你说的确实是实话

谁不知他俩天天把对方在嘴边挂

要是他俩不再完蛋

我都愿意送来锦旗又送花

深深在那哈哈哈

抱着老王使劲夸

你这个想法真妙啊

我得想办法让天鹤写下它

这种剧本收视一定在榜首挂


56

深深你啊别打趣

我们在讨论大问题

阿嘎郑龙能否相伴相依不离不弃

全看今天的讨论结局

琦琦着急眉头皱起

哎呀呀别着急

他俩就是双向暗恋说不清

成败就在今天一举

酒后乱性吐真言

上了床上谁管你爱不爱我

只是要把你填满再征服

嗯嗯

毕竟女孩的白色衣裳男孩将它看穿

龚棋棋附和自然地


57

酒吧里

蔡蔡马佳腻歪惜惜

拿着果酒对喂笑眯眯

蔡蔡声音甜不唧唧

要不要来一口我这个佳哥你

郑云龙一下拍桌起

你俩给我死边去

猫系男子炸毛不是没道理

就是别人恋爱太辣眼睛

自己的准对象却在那里懵逼


58

我不走我不走

蔡蔡在那摇摇头

嘎哥生活不容易

追妻路漫漫其修远兮

我跟佳哥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水到渠成在一起

我希望你们要努力

明明互相喜欢却不在一起


59

谁暗恋这个大憨逼

老皱旧还不清醒

天天围着我转好像一个BB机

阿云嘎你个小弟弟

你以为你能入我龙哥的芳心

不过还真行

但是

我还是有一句话要说清

郑云龙

最烦阿云嘎


60

诶龙儿你也真叛逆

这么简单的话也说不清

简简单单一句我爱你

万事解决特容易

谁不知道阿嘎真真心心喜欢你

放屁

他那种老男人那里有眼光看上我这样的银

他就是老皱旧好看

又不是新平小英俊


61

你说我老

阿云嘎嘤嘤嘤

一拳锤到龙胸肌

哎我去

你干嘛

你能不能不把你爸爸打

虽然我知道你爸爸我

英俊潇洒貌美如花

但是因为这个把我打

那我直接把你往黑名单里拉


62

阿云嘎两眼睁大疯狂震惊

追妻进到黑名单里实在不太吉利

阿云嘎大声喊:

你别以为我爱你我就没脾气

说完之后一抿嘴

一赌气

手撑地面脚离地

动作行云流水太硬气

一言不合就倒立

吓的龙哥屏气凝神

抱着酒杯战战兢兢

马佳凑过来说:

龙儿,没事

上次有一卷毛男的跟你亲近

他气的不仅倒立还骂蒙语


63

郑云龙在线懵逼

悄咪咪问马佳

你说啥

有次酒会变态地盯着我的是他

怪不得刘令飞让我挨近他

原来是当兄弟当久了就像做我妈

早知道那是阿云嘎

我一定过去敬酒

偷偷摸摸把手拉

嘿嘿嘿

嘎子的手又白又小

嘿嘿嘿嘿嘿


64

你想啥呢郑云龙

阿完蛋的手又粗又糙

摸起来像砂纸磨木头

郑云龙满头问号

为啥形容手的质感还能用动词

马佳摇摇头

只好说你不懂


65

旁边阿云嘎已经把倒立立

充血脸红还憋气

郑云龙转头看到这情景

忽然说

阿总你这方法真不错

大脑充血缓疲劳

面部充血皮肤好

但是你为什么看起来还是这么老


66

阿嘎气的一松劲

双手失力脚落地

头离地近pia碰地

一个响头特正经

龙哥看见笑眯眯

声音出来如加蜜

爱我不必那么深

现在对拜还太急

咱父辈还没同意

咱得让他转心意

若你爱我似如此

就算化蝶也不弃

我便逆了天与地

和你永远在一起

恋爱过程可略去

毕竟咱命中注定

跳过一二上三垒

负责到底不后悔

你看成不成

阿总?


67

你说啥

龙宝贝

你这是同意我俩在一起

手拉手让未来生活甜甜蜜蜜

相信我你的父亲一定同意

咱俩手拉手把公司建大

向幸福的生活大步跨

没有什么能将我们阻挡


68

马佳:惹

蔡程昱:???

马佳:

蔡蔡咱们别掺和

这不是盛会不需要搅和

人家两人刚确定关系

你我在这就是灯泡几千瓦

不仅明亮还多余

蔡程昱:

蔡蔡是颗小白菜

蔡蔡什么都不知道


69

蔡蔡被马佳拉走

龙哥在那把衣角扣

嘎子起身抱住他

在他耳边悄悄说

今晚咱就结下契约

在床上运动伴着满月

就让我们俩在今夜

gogogogo

郑云龙:荣耀的巅峰?

阿云嘎:……嘎???


70

在欢乐的琦琦家

几人早已把未来画

谈到两人结婚又养娃

忽然话锋一转

问题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两人暗恋不说这事该怎么搞

李向哲哈哈笑

今天看他俩闭门不见把人造

龚子棋一皱眉

一掌拍得李向哲嗷嗷叫

你别特么乱操ABO

如果真是这个设定

他俩的孩子早就一二三四五六七个抱

李向哲说:

高,实在是高,我怎么没想到

你等着,我马上就开坑


71

龚子棋:你省省吧。你只会开坑不更。

李向哲:嘤。

王晰:嘿嘿嘿嘿嘿

周深:向哲?

李向哲:哥我错了,剧本我马上交。

李琦:你慢点没事,GA嘎GA还没交音呢

龚子棋:没事以后他有了龙哥之后就更不会交了

周深:烈火在眼中燃烧.AVI


72

龚子棋岔开话题

询问漫展何时进行

向哲回他问李琦

李琦策划二十载

从小学的集体班会

到如今的漫展趴踢

李琦看看手机

说出准确日期

大哲听后眉头忽然皱起

尼玛批

大龙还没跟我说要cos啥cp


73

龚子棋:呵

酷盖冷笑

危险警报

李总慌乱解释把龚棋抱

酷盖一把推开

说道:

这可是另外的价钱!

(啊,对不起!走错片场了)

李向哲啊李向哲

漫展到了你把妹撩

假不惺惺恶心唧唧

每次都把龙哥当做挡箭牌搞

下了漫展你就花天酒地

满口胡言说要把我追到

还说我外咸内甜值得回味

我看你是想把我追到再去臭美

反正在漫展上

你在台上和那群coser比美

我在那里看摊位


74

李向哲:我错了。

王晰:哈哈哈哈哈哈,损色

周深:瞪.GIF

李琦:吃瓜.GIF

龚子棋:跪下!

李向哲:啪!跪下.AVI

王晰:李向哲你就是狗

李向哲:为了老婆狗就狗,谁要和你做朋友!

龚子棋:闭嘴。

李向哲:拉嘴上拉链.GIF

龚子棋:呵。

评论(8)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