魉_

 

套娃文学,霸总文学忠实爱好者
螺蛳粉文学领军人物

现为北航大一新生,更新随缘
仝卓&肖战一生黑,不喜取关

一切新通告看置顶,谢谢合作

[嘎龙]阿总和小郑总(上)

双总裁AU 带向棋,佳昱,深呼晰搅和

所有人都有双重马甲,大家可以猜一猜

——————————————————————————————————————————

01

云海企业有个小郑总

大名叫做郑云龙

郑绒共有仨爱好

宅圈,睡觉,还有他的5A级总裁

——阿云嘎

02

隔壁有个雷云公司

每个员工努力工作各司其职

为的不是金钱工资

只是为了总裁对自己微笑一次

啊,忘了说了,他们的总裁是阿云嘎

03

阿总也有小九九

虽然对外叫陈总

但是要和云海企业合作很激动

毕竟说不定能看到日思夜想的年轻副总郑云龙

04

小郑总不管怎样还是个总

正式依旧要参与咯

日子过的风平浪静

公事处理的正正确确

就在这瞬间

就在今天

小郑总要因公事去见隔壁陈总

05

小郑总气定神闲

大步流星自信的走进陈总办公室

推开门,里边的应声抬头

高鼻梁,锥子脸,薄唇大眼

卧槽,我不会搞啊

陈总个屁,那tm是阿云嘎!

06

小郑总退出陈总的办公室

关上门,再打开

还是阿云嘎

关门开门,关门开门,关门开门

还是,还是,还是

然后小郑总就听到阿云嘎说

“小郑总,不进来吗?”

07

小郑总犹豫了三秒钟

十分果断的进入了陈总的办公室

美色误人嘛

没办法

毕竟你怎么让一个霸总拒绝一个对其发出邀请的美人呢

小郑总如是说

08

我们陈总表面淡定果冻

内心波涛汹涌如那天女娃喊出“niania,风浪太大lia!”的浪一样

他的内心在咆哮

它在大喊

为什么他老子不来,但他来了

啊啊啊啊啊

阿总依旧很严谨

毕竟不知道那个不靠谱的恋爱攻略上说

追一个人,首先就要了解他的语言系统

并学习它

09

小郑总坐到阿总对面

对阿总投以礼貌且好看的微笑

笑归笑,心里活动异常激烈

好你个biang的老子

第一次和雷云谈生意就排我去

我怀疑老子你是像搞死老子

还有你确定你是在让我谈生意

而不是给你找儿媳



10

阿总看到小郑总坐到自己面前

对小郑总投以优雅且英俊的微笑

笑归笑,内心独白比第一次见到小郑总的鞋带还激动

好你个姓郑的老狐狸

第一次和云海谈生意就让小郑总来

我怀疑您是考验我的自制力

还有您确定您是在让我谈生意

而不是亲自卖儿子

11

和阿总谈完的小郑总很完蛋

就一个感觉

哔哔哔哔

别问了,不能播

12

和小郑总谈完的阿总很完蛋

就是一个感觉

小郑总

他太可爱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哦,要严谨

谈公事,最可爱的是小郑总

啊啊啊啊啊

13

回到家

小郑总还是冷静不下来

撸胖子

还是冷静不下来

于是小郑总打通了李向哲的电话

说:

欸,今天要不要去KING'CLUB

14

李总李向哲

郑云龙的宅圈圈友

两人从网上聊到线下

面基后忽然发现

这位圈友不仅是在同城

不仅同玩阴阳师

不仅同爱打篮球

而且还是同职业

他们共同感叹:

这个世界怎么这么多总

15

晚上八点夜幕降临

李总和小郑总如约来的KING'S CLUB

李总对小郑总说:

“你找我干嘛

还有我们下月漫展cos啥”

哦,忘了说了

李总和小郑总都是coser

很有名的那种

16

回到家

阿总还是冷静不下来

开麦录歌

还是冷静不下来

于是阿总打通了王晰的电话

说:

欸,今晚要不要去撸串?

王总冷静地想了想

说:

撸串算了,我吃过晚饭了

阿总锲而不舍继续搅和

王总终于妥协

说:

唉,那里新开了个KING'S CLUB,要不要去

17

晚上八点半

王晰才过来

看见阿云嘎

“好烦”

他想

“我真的不想和阿云嘎搅和在一起

真的”

18

嘎子笑眯眯

挥手摆手叫王晰

“来,哥

我们聊聊我的暗恋思绪”

王晰不想理

但还硬着头皮去

有这么个弟弟

我真是qnmlgb

19

李总还有小郑总

隔着桌子坐面对

小郑总说:

“漫展我是不想去

除非情感问题先解决”

李总很无奈

对着酒瓶吹

吹完说:

“我能给你啥建议

我家甜心龚子棋爱上了邻家的蔡弟弟”

20

小郑总很无语

他说:

“放屁

我昨儿还看到他在马佳耳边吹气”

“我去

我家龚棋棋不仅勾引蔡弟弟

还去找佳哥要慰籍”

李总崩溃砸酒瓶

小郑总欲言又止

想想后还是说:

“向哲啊,吹气的是你蔡弟弟”

21

pia得一声瓶碎在地

吸引力所有人的注意力

郑云龙头疼捂脸

李向哲无从辩解

慢慢悠悠憋出一句:

“你咋不早说呢…”

22

阿云嘎委屈嘬酒

王老舞喝水神游

忽然不远处pia的一声

阿嘎嗷的一下

扑在王晰身上

王晰想:

我当时就不应该心软答应

即使听到假声男高音

但是没深深唱的好听

就是烦,特别烦

23

郑云龙投过指缝看那里尖叫的男人

短发,皮鞋,蓝西装

尼玛

郑云龙想

他转头跟李向哲说:

“大哲啊

我失恋了”

24

李向哲满脸问号:

“你说啥呀卧槽

阿嘎一没女友

二不约/炮

三拿你的照片做屏保

你那里失恋了龙宝宝”

然后他反应道

“说漏嘴了艹”

25

内心悲痛的郑绒怎能听得到

只能看到阿总在那个男人怀中撒娇

那个男人还絮絮叨叨

一看两个人就是亲密侠侣手拉手拿着弯弓射大雕

可他就是没看到

那个男人被阿云嘎搞的要气炸辽

26

郑云龙眼泪汪汪滴在地上

他忽的大喊一声

“老板把你这所有的青岛啤酒给我搬上来我喝不爽今天龙哥就给你打残咯”

又双叒叕忘记说了

你龙哥还是你龙哥

高中一人干翻一票人

胖熊救瘦狗

名留青史永垂不朽

那胖熊是郑绒

那个瘦狗是刚来这边没多久的青年企业家陈总

27

这是谁的美妙声音

这是谁的英勇发言

是谁这样轻而易举得拨动我的心弦

阿嘎转身,回头

看见身穿红貂的郑云龙

他用圆手重重的锤在王晰胸口

说:

小郑总好man哦~




















评论(26)
热度(4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