魉_

 

套娃文学,霸总文学忠实爱好者
螺蛳粉文学领军人物

现为北航大一新生,更新随缘
仝卓&肖战一生黑,不喜取关

一切新通告看置顶,谢谢合作

[嘎龙]阿总和小郑总(中)

双总裁AU   每人都有双重身份


 


之前说的今天要把这篇文更了,现在更啦!

下面,正文开始!!!


————————————————————————————————————————


  

28

郑绒喝酒咚咚咚

苦酒入肚心做痛

之后他打了个嗝

清了清嗓

开始高声歌唱:

“你可以去找新的恋情

也可以不留一点音讯

但不要用偿还做借口

再让我伤心”


29

阿云嘎一听

喜上眉梢十分开心

不愧是我家绒绒

唱歌都那么好听

于是阿云嘎开嗓对和:

“再让我伤心

爱的心路旅程

只能够你我两个人

不可能是我

独徘徊独徘徊

独徘徊独徘徊

你可以去找新的恋情

也可以不留一点音讯

但不要用偿还做借口

再让我伤心

但不要用偿还做借口

再让我伤心”


30

你一唱我一和

就像牛郎织女对望跨银河

阿总心想: 

在这个世界上那里还会有像小郑总这样又可爱又狂劲又让我日思夜想的人呢

他歌唱得好听

酒喝得狂劲

眼睛一眯就撩得我微微发硬

诶哟,多么好di银
  

31

你一唱我一和

好似山伯英台墓前化蝶翩翩舞

小郑总心想: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一个人这么像猪

真想看看你的脑子里是不是有浆糊

我在这里表达失恋的痛楚

你在那里对唱伸手还邀我共舞

呸!渣男

不过话说回来

我家阿总唱歌真好听


32

阿总深情款款  

撂下王晰不管

径直走向龙哥

单膝跪地慢慢唱出:

you'll be my king and I'll be your castle


33

小郑总龙化鄙视ing

阿云嘎这个男人太虚伪 

前脚抱着男人嘤嘤嘤

后脚唱歌赢取我的欢心

我当时就不应该轻易把你信

冷静分析规冷静

郑总还是伸出了手:

no you'll be my queen and I'll be your moat


34

王晰被撂气冲冲 

老子tm也是个总

我哪里有美国时间去陪你这个多情种

他放声大吼:

阿云嘎你个傻大葱  

爱上人家挺冲动

有种你就霸王硬上弓

我先回家陪我家深深中不中


35 

中!

阿总喊时俊脸红彤彤  

后还接一句要是成了我给你分红

小郑总一听这事儿不中

你以为我喝了酒就变聋

他抓住阿总的胳膊说:

你是不是说‘老公,月事结了我给你寝宫’


36 

阿总开心的楞乎乎啥都没想点点头

忽然泪如雨下的郑云龙

撒开楞在一遍的阿兔兔

抱住准备跑路发李向哲

大声哭:

向哲向哲你哄哄我

阿云嘎这渣男他不爱我

 

37 

李总看了很冲动

你tm耳残也憋拉我

我一人洁身自好过的挺好

你未来的对象对你死心塌地特别好

天天向我打听如何把你泡

要到你的私信立刻备注写宝宝

发誓你想要啥他都给你造

你清醒点好不好

你再这样拉着我就把这当性骚扰告
  

38

你说啥

阿云嘎那家伙想要把我泡

他也不看看他的修为到没到

别以为我喜欢他就会让他随便抱

他想追到我那时候还太早

不过也不是不可以对吧

向哲酱

 39 

叮铃铃铃铃铃玲玲 

救命的铃声就这样响起 

李总一看特开心 

说: 

大龙你听听这手机铃 

多么悦耳多么动听 

来电显示是我家龚棋棋 

我没法再和你搅和不停 

我得立马把电话接起 

 

40 

得 

又一个哥们见色忘义 

郑云龙内心愤愤不平 

只见向哲聊了几句再挂掉站起 

他拍拍郑龙的右肩 

说: 

棋棋要我去和他们一起嗨皮 

我也没法掺和在你们这水深火热局 

你再在心里仔细分析 

看看你们俩是不是就是应该在一起 

 

41 

向哲快速溜出门 

看到在等代驾的王老哥 

王老哥在叹气 

看见李总来逃避 

王晰问: 

向哲啊 

你是不是也真心不想搅和和他俩 

向哲点点头说 

嗯,谁受得了他俩 

 

42 

酒吧里面叽叽喳喳 

郑云龙坐着沙发 

背后靠着阿云嘎  

郑云龙嘟嘟囔囔嘴里说着嘎子渣 

阿总是在也没办法 

只好哄他说你别乱说话 

那样我就给你小花花 

 

43 

酒吧里面阿总惆怅得没法说话 

酒吧外面确实其乐融融乐开花 

李总王总发现可以公用一个代驾 

毕竟爱人发来得信息一模一样 

一会你来琦琦的家 

我们一起轰趴 

 

44 

两人坐上奥迪A8 

随着代驾去琦琦家 

两人路上互相诉苦说阿嘎郑绒坏话 

王晰说: 

大傻逼阿云嘎 

不会追人还找我当外挂 

他明知道我金屋藏娇 

那个娇还能徒手开西瓜 

李向哲说: 

哥啊你这还算好的啊 

你还有娇可以rua 

我的娇他还没有娶到家 

还有时忽然变成跳跳虎把我打 

两人共叹: 

为何我的老婆武力值那么大 

代驾委屈想大骂: 

你俩跑题啦 

 

45 

终于到了琦琦家 

两人分分把车门打 

谢了代驾在APP上把他夸 

说: 

耐力超好X代驾 

听我俩搁那里说话 

满脸都是脏话骂 

但是忍了一路不说话 

这位代驾 

我建议你去给我俩好友劝架牵红线让他两人赶紧互相嫁 

 

46 

琦琦开门用酒欢迎他俩 

他俩急急忙忙进屋脱衣把外套挂 

一个抱着周深哭唧唧说悄悄话 

一个卑微坐在沙发旁边帮子琪把牌打 

李琦刚想招呼一下大家 

忽然听到子琪大喊: 

李向哲你个傻瓜 

我好不容易摸到的四个八 

是准备用它当炸弹炸 

谁让你把它拆了当对八打 

 

47 

李向哲满脸震惊直接跪下 

说: 

子琪你真的太优秀太聪明 

我那样打是有眼不识泰山头脑不清醒 

我喜爱你的谋略与勇气 

可是我手中只剩一个对二和对八没打出去 

马上该我出牌了 

上家出牌对尖尖 

大小王也没有了 

我这一接 

你就走了 

对二 

没人要吧 

对八 

走了 

子琪我厉害吗 

 

48 

厉害个屁 

话说你这语气像向谁学习 

隔壁黄子和你同一用词同一用气 

你说说你们是不是有关系 

这段说下来没停没换气 

不愧是我的黑道甜心龚子棋 

李总心里想 

但不敢放出一个屁 

 

49 

另一边 

阿总郑总躺在酒吧的沙发上 

郑总阿总推推搡搡 

郑总说: 

阿云嘎心真脏 

估计脸也没有长 

刚才还抱着男人心花怒放 

现在在我耳边搞得我发狂 

阿总:??? 

 

50 

忽的郑云龙一抹嘴 

piapia两下手一挥 

指着阿云嘎的鼻子说: 

阿云嘎你就是个大乌龟 

阿总:???我又怎么了??? 

 

51 

阿云嘎疑惑正当时 

忽然感到肩上有点沉 

阿云嘎回头看 

原来是马佳在后面 

悠悠的蓝光照着他后面人的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云嘎大喊 

这是什么东西啊啊啊啊啊 

 

52 

马佳笑眯眯 

把后面的人推到前面去 

说: 

来,介绍一下 

这是我对象蔡程昱 

上音歌剧系第一 

会遛果冻会分垃圾 

可可爱爱也不调皮 

龙哥好!!! 

嘎子哥好!!! 

蔡程昱说道 

马佳立马补充道: 

你看看 

多有礼貌 

 

53 

小郑总忽然起身鼓起掌 

说: 

阿云嘎你这个大猪蹄子 

你看看 

这世界级的问好 

带着男票 

你看看你还没把我搞到 

辣鸡 菜鸡 

阿总:??? 

马佳&蔡程昱:惹。




TBC.




评论(6)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魉_ | Powered by LOFTER